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效果图曝光!长沙四座工人文化宫集中建设改造!

2021-11-01 09:53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近日,长沙四座工人文化宫新建、重建工程已集中开工,分别是位于东塘的第一工人文化宫、位于湘春路的第二工人文化宫,而第三工人文化宫和建筑工人文化宫在岳麓区和高新区易地新建,未来在长沙河东河西将各有两座工人文化宫。

近日,长沙四座工人文化宫新建、重建工程已集中开工,分别是位于东塘的第一工人文化宫、位于湘春路的第二工人文化宫,而第三工人文化宫和建筑工人文化宫在岳麓区和高新区易地新建,未来在长沙河东河西将各有两座工人文化宫。

据悉,四个文化宫建设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设规模超16万平米。对位于东塘的市工人文化宫(简称“一宫”)进行原址重建,对位于湘春路的第二工人文化宫进行提质改造,对已经拆迁第三工人文化宫、建筑工人文化宫(现已更名为“第四工人文化宫”)进行异地新建。建设改造后的一宫将侧重于职工文化活动,二宫将侧重于职工技能培训,三宫将侧重于职工大型团建活动,四宫将侧重于职工体育运动。四个文化宫建成后,将实现“均衡布局、错位发展、功能互补、优质服务”,更好地满足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长沙市第一工人文化宫

据了解,长沙市第一工人文化宫为原址新建,总占地面积32635.11平米,建筑面积6.26平米,投资额4.75亿元,建设工期41个月。

(长沙市第一工人文化宫效果图↑)

长沙市第二工人文化宫

据介绍,位于湘春路的第二工人文化宫将保留原有建筑风貌,体现工人文化宫这一特殊建筑的历史特色。重建和新建的另外三座工人文化宫按照长沙新地标的标准进行打造。总占地面积9862.51平米,维修改造面积0.73万平米,投资额0.50亿元,建设工期12个月。

(长沙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效果图↑)


长沙市第三工人文化宫

长沙市第三工人文化宫位于高新区尖山湖。总占地面积25463.16平米,建筑面积5.28万平米,投资额4亿元,建设工期24个月。

(长沙市第三工人文化宫效果图↑)

长沙市第四工人文化宫

长沙市第四工人文化宫位于岳麓区观沙岭(岳华北路与佑母塘路东南角),总占地面积21430.986平米,建筑面积4.10万平米,投资额2.75亿元,建设工期30个月。

(长沙市第四工人文化宫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