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资讯 > 正文

2021多地银行房贷利率不断上行,湖南该怎么走?

2021-10-22 09:28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当前14个特大城市的房价均超过每平方米1万元,其中杭州最高,哈尔滨最低。湖南的房价收入比最低,买房最轻松。从区域变化来看,不同地区的特大城市楼市分化较大。

当前14个特大城市的房价均超过每平方米1万元,其中杭州最高,哈尔滨最低。湖南的房价收入比最低,买房最轻松。从区域变化来看,不同地区的特大城市楼市分化较大。

特大城市是城区人口规模位于500万~1000万之间的城市,在城市规模层级上仅次于超大城市,是我国城市体系中的重要一环。

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的《经济社会发展统计图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超大、特大城市人口基本情况》显示,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按照城区人口排序,全国现有超大城市7个,特大城市14个。其中,14个特大城市分别是武汉、东莞、西安、杭州、佛山、南京、沈阳、青岛、济南、长沙、哈尔滨、郑州、昆明、大连。

对14个特大城市9月的房价水平统计梳理发现,当前14个特大城市的房价均超过每平方米1万元,其中,杭州最高,哈尔滨最低。长沙的房价收入比最低,买房最轻松。从区域变化来看,不同地区的特大城市楼市分化较大。

杭州最贵,长沙收入高房价低

近年来湖南其他地市人口正在加速向长沙集聚。数据显示,长沙十年来市域人口共增加了300万人,总人口突破千万大关,达到1004.79万人。这300多万的人口增量,主要流入中心城区,2020年长沙城区人口达到555万人,迈入到特大城市行列。

在收入方面,数据显示,2020年,长沙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51477.60元,同比增长5.7%,收入水平位居中西部主要城市第一位,超过了东部沿海的青岛、天津、福州、泉州等地。

 尽管长沙房价这一年来涨了很多,但只要别碰那些已经被抬高了30%以上的区域,其他的价格都还可以接受。

星语林·新城壹号位于坪上大道以东,莜溪路以北,毗邻政府大楼和派出所 离邵阳北站不足500米,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占地近35亩,总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总共480套住宅和48个商铺组成,建筑由六栋高层建筑围合而成,推出两款主要产品,122㎡四房、137㎡五房。现正在认筹中,交1000抵10000元。

湖南大雅设计院资深设计师根据大同文化底蕴结合现代建筑美学的表现手法,打造新中式建筑风格,外立面线条明亮流畅,又典雅大气,将打造高铁新城景观建筑群,打造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高铁新城管委会负责人谢登锋主任对星语林·新城壹号给予厚望,他说,整个小区规划超前,环境优美,整个规划理念和服务理念不亚于长沙楼盘的档次,作为招商引资的主体,我们非常确信星语林打造高铁新城样板楼盘的决心和信心。

      如果你觉得长沙房价太高,没有够房资格,想回老家买房的,可以看看邵阳星语林新城壹号,大牌开发商企业,现在VIP1000抵10000火爆发售中!!详情可点击查看:http://m.haofz.com/xcyh210929/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