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城市建设 > 正文

623亿元投资长沙,这些区域迎来重大项目

2021-10-14 09:06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10月12日,长沙市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暨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10月12日,长沙市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暨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近300名驻穗、驻深先进制造业、金融类、科创类、现代服务业等各界嘉宾齐聚一堂话合作、谋发展。

在推介活动期间,共有51个项目签约,总投资623亿元,在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24个,成果项目27个。另外,来自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方的项目达到了46个,包括了工业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两大类别,其中“三类500强”企业投资项目10个,工业制造业项目达24个。

具体包括深业产城融合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40亿元,拟引进以大健康+金融科技等产业为核心引擎,配套集中商业+街区式商业小镇以及国际精品社区,打造具有国际水平的产城融合示范区。

华润资本地标性城市综合体与长沙高新区管委会签约;佳兆业健康集团互联网医疗总部(中国)基地与长沙芙蓉区政府签约;康佳集团与长沙望城区政府签约;长沙万科公司与长沙县政府签约等。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