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资讯 > 正文

长沙房价 长沙买房 长沙楼市2021年10月第一周数据出炉

2021-10-10 16:54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长沙楼市2021年10月第一周数据出炉,其中:   一、长沙楼市二手房挂牌价从10545元变为10534元,本周下跌11元,横盘明显。

  长沙楼市2021年10月第一周数据出炉,其中:

  一、长沙楼市二手房挂牌价从10545元变为10534元,本周下跌11元,横盘明显。

  二、长沙楼市近三周在售二手房数量为30720套,31078套,30969套,上下震荡。

  三、长沙楼市近三周的90天内二手房成交量为2419套,2326套,2241套,持续下跌。

  长沙房价连续涨了一年多了,到现在也算是终于要到头了,二手房成交量也从原来3000套的高点跌到了现在的2000多套,这种跌幅还是比较明显的,伴随着的也就是长沙的二手房挂牌价也下跌。

  长沙楼市这次面对房价上涨也没有出台什么调控政策,还是觉得有些奇怪的,毕竟长沙房价这次不管新房、二手房都上涨超过了5%,个别地区涨幅高达30%,但是长沙却依旧没有出台调控政策。长沙是不是允许房价上涨一部分,只要不是特别明显的大涨,就都可以接受。

  长沙有可能还是想要通过这个供地来降低长沙房价的预期,长沙第二次集中供地将在10月19日开始,这次长沙集中供地最高的限价是14800元,这个价格也是这次长沙新房房价的天花板了,位于现在被炒得火热滨江板块,而整体的溢价率被控制在15%以下。这么规定下来,长沙明年的新房市场就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可以降低人们的预期。

  尽管长沙房价这一年来涨了很多,但只要别碰那些已经被抬高了30%以上的区域,其他的价格都还可以接受。

      如果你觉得长沙房价太高,没有够房资格,想回老家买房的,可以看看邵阳星语林新城壹号,大牌开发商企业,现在VIP1000抵10000火爆发售中!!详情可点击查看:http://m.haofz.com/xcyh210929/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