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好房拍卖 > 正文

创纪录!《蜘蛛侠》单页漫画拍出336万美元

2022-01-21 09:01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一张首次呈现“黑衣蜘蛛侠”形象的漫画书单页日前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拍出336万美元高价。

一张首次呈现“黑衣蜘蛛侠”形象的漫画书单页日前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拍出336万美元高价。

赫里蒂奇拍卖行漫画拍卖活动首日,美国漫威漫画公司1984年出版的刊物《秘密战争》第8期第25页成为热门拍品,起拍价33万美元,出价一路飙升,最终以创纪录的336万美元成交。

这页漫画出自漫画家迈克·泽克之手,蜘蛛侠在其中首次穿黑色战衣亮相。以那件“共生体蜘蛛装”为灵感,漫威后来打造出“毒液”这一角色。

当天在赫里蒂奇拍卖行,记录“超人”首次亮相的一册《动作漫画》创刊号以318万美元成交。这是美国另一家漫画期刊,1938年创刊号现存册数稀少。去年4月,一本品相较好的《动作漫画》创刊号拍出325万美元高价。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