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好房拍卖 > 正文

沉浸式体验"凶宅",24小时试睡直播!为了这次拍卖法院拼了,但是数万人关注却无人竞拍?

2021-12-08 10:50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起拍价1200000元,保证金240000元,增价幅度6000元。”11月10日10点至11日10点,一处“凶宅”在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

  “起拍价1200000元,保证金240000元,增价幅度6000元。”11月10日10点至11日10点,一处“凶宅”在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值得一提的是,为力证“凶宅不凶”,法院在拍卖前一天该房屋内进行了24小时的试睡直播,引发数万人围观。然而该房产最终因无人参拍,导致流拍。从法院工作人员处获悉,之所以无人报名除了大家对“凶宅”心存顾忌之外,价格方面可能也没有达到预期,还会有第二次拍卖,具体时间要等公告。在司法拍卖平台的拍卖公告中看到,这处位于苏州吴江区建筑面积为82.58㎡的房产于2021年11月10日10时开拍,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1日10时。起拍价1200000元,保证金240000元,增价幅度6000元。在“特别说明”中提及该房屋内发生过烧炭自杀死人事件。也正因为房屋的特殊性,引发了不少人关注,整个拍卖过程有414人设置提醒,5.2万次围观,却始终无人报名参拍。这也就意味着此房产已流拍。据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法院的法官介绍,“凶宅试睡”直播的目的是为了营造“凶宅不凶”的氛围。该房屋市场价在180万左右,设置的起拍价为120万,相当于市场价的三分之二。

记者搜索公开报道发现,此前也有过 “凶宅”成交的案例,而且还与一起恶劣刑事案件有关。网友不禁发问,为何这处看似没那么“凶”的房产却流拍呢?对于流拍的原因,法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大家对“凶宅”心存顾忌之外,可能是价格方面也没有达到预期。“有的法院在处置‘凶宅’时打折力度很大,而我们这次只是按照正常的拍卖流程进行打折。”

据拍卖公告介绍,该标的拟进行二次拍卖,当次拍卖流拍的,进行下一次拍卖;当次拍卖成交的,后续拍卖自动取消。对此,法院工作人员确认,会有第二次拍卖,具体时间要等公告。“除非有特殊原因,否则再下一步就要走变卖流程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